以诺·

愿走出万里归来还有人疼🍃
(半现实向,不定期更新,学业为主,感恩不弃)

归程之旅39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禁转载]


晚上,宣仪和美岐下完舞台回到酒店已经十点多了


美岐“要不要给她们打电话?”


宣仪“当然,省的她们又说我,我给苞娜打吧”


说完 宣仪拿起手机给苞娜打了电话,但不是她接的


“嘿 宣仪”


“敏智xi ?她们行程还没结束吗”


“是啊,孩子们告诉我,如果她们行程还没结束你打电话一定要帮忙接,你晕倒的事情也上了韩国的热搜了,怎么回事啊?还有没有大碍,现在看着你感觉气色还不错,照顾好自己知道吗?身体健康最重要”


宣仪撒娇到“哎呀敏智xi 我没事了,我会注意的,今天她们已经把我说了一顿了”


“好好好,要看看她们吗?我带你偷偷看看她们”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不介意的哟,孟美岐快来看看你的欧尼们和妹妹们”


美岐立刻看向了手机,俩人看着镜头里的少女们在认真的工作着


美岐“敏智欧尼,她们什么时候结束啊”


“快了,有一个聊天活动还有一首歌”


宣仪“真好”


“想见见ujung们吗?我可以把你们放在大屏幕里”


宣仪“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马上去办,ujung们也很想你们,而且我看了韩国热搜,下方很多ujung们留言说到很担心你”


“敏智xi 辛苦你了,我们想见见ujung和成员们”


敏智很快把宣仪和美岐放在了大屏幕里,ujung们看见了连忙喊到“宣仪”“宣仪欧尼”“美岐”


苞娜“哪呢?宣仪在哪?”


“我就在你身后啊,请回头”


少女们听着宣仪的声音立马回头 ,看着大屏幕里的宣仪和美岐惊呆了


“惊喜吗ujung吗”


“内”


“想我们吗?”


“内”


“宣仪欧尼身体好了吗?”


“宣仪,请照顾好自己”


“宣仪欧尼,我们很想你们”


“内,我们也很想ujung,我已经好多了,十分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谢谢ujung们的关心,撒浪嘿哟”


“宣仪 请照顾好自己,我们也爱你”


“撒浪嘿哟”


“宣仪欧尼”


EXY“咳咳,既然出现了,那就认真的和我们的ujung们打个招呼吗”


宣仪“would you like 大家好,我是宇宙少女的宣仪”


ujung们“宣仪”


美岐“would you like 大家好,我是宇宙少女的美岐”


ujung们“美岐”


雪娥“请再和我们的ujung们聊会吧,ujung们好久没见到宣仪和美岐是不是”


“内”


“想不想和宣仪美岐聊会天?”


“内”


宣仪“我们的团综ujung们都有认真看吗?”


“内”


美岐“好看吗”


“内”


“宣仪欧尼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


美岐“你们最喜欢哪一期呢”


“每一期都喜欢”


宣仪“和我一样耶,我也是,你们说 是不是学我了”


“你最可爱”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宣仪“好了 时间不早了 我们不能再耽误进度了,ujung们还要休息呢,接下来,舞台交给宇宙少女”


EXY“接下来,最后一个舞台了,我们要和ujung们说再见了”


少女们很默契的把宣仪和美岐的part留给她们自己唱,宣仪和美岐在大屏幕里唱着自己的part,成员们在舞台上跳舞,一曲完毕后


EXY“到现在,我们的活动到此圆满结束了”


宇宙少女“ujung们,友爱吧,拜拜”


EXY“回家的路上小心”


少女们下了台,宣仪和美岐也从屏幕上消失啦


回到后台,苞娜第一时间就看见敏智举着手机正和宣仪聊天呢,连忙跑过去“宣仪”


“嗨 知妍 累吗”


“不累”


“准备回去了吗”


“内”


恩熙“宣仪欧尼看着你的气色已经很不错了呢”


“我也是这么觉得呢,明天再去打一次吊针就没事了”


夏天“宣仪欧尼 照顾好自己啊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玩”


延静开心的和宣仪分享到“宣仪欧尼,我们今天活动有戴你为我们准备的项链和手链哟”


多愿“我们还向ujung们炫耀了呢,ujung们很羡慕”


多荣“谢谢宣仪欧尼送的礼物”


“你们不都已经谢过了吗?”


LUDA“不一样嘛那是短信 这是看着你”


“好好好”


敏智“孩子们 等会再和宣仪聊,我们要先上车准备回家了”


“内”


少女们坐上了回家的车,车上十二个人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回到家里,宣仪美岐和姐妹们道过晚安后挂了电话开始休息啦


渐渐的,苞娜和宣仪从每天一个电话渐渐变成三天一个电话又渐渐的一星期一个电话但每天都会聊天,苞娜可以感觉到宣仪越来越忙且越来越瘦


很快,孩子们迎来了出道三周年,24日 潇潇和美岐因为刚好没行程于是乎俩人一琢磨定了下午六点的票准备秘密飞了回去和大家一起过,给大家一个惊喜


俩人来到门口按响了门铃


“来了来了,这么晚了谁啊”打开门后看见俩位姐姐愣住了


“Hi 延静 ”


延静抱着潇潇和美岐“啊~好想你们,好久没见了,欧尼们快来啊,欧尼她们回来了”


少女们听见后纷纷跑到了门口


雪娥“好久不见了,延静快从你两个欧尼身上下来,先让她们进家”


潇潇“我们回来陪你们一起过三周年,开心吗”


少女们“内”


EXY“宣仪呢?”


潇潇一脸可惜“我也好久没见宣仪了 宣仪因为拍戏闭关好久了 今天又是进组的日子 出不来 所以…我们也没和她说我们回来了”


美岐“别说潇潇好久没见她啦,我和她在一个组合啊 我也都好久没见她了,让她知道我们俩背着她偷偷回来了,说死我们”


潇潇“她没那个时间”


LUDA“你们真是回来一次瘦一次”


潇潇“哪有”


恩熙“好了好了,虽然宣仪欧尼回不来但还是值得开心的”


苞娜“你说的对 十二人过总比十人过好 少一人与少三人的区别,可是,我很想宣仪”


美岐“欧尼和宣仪欧尼联系吗”


“当然联系 我们每天都会发信息的 只不过现在宣仪太忙了,打电话的时间少了”


多愿“快快快,马上十二点了,插蜡烛 我们一起许个愿吧”


LUDA“我们来拍张照片吧 给宣仪欧尼发过去 让她和我们一起庆祝”


拍完照片少女们吃货本质暴露无遗了,苞娜把拍的照片发给了宣仪,很快宣仪就打来了电话


“晚上好,知妍”


“晚上好,你这是在哪啊”


“车里,看见你给我发的照片了,她俩回去了是吗?”


“内”


“宝贝乖,把摄像对着她们俩”


潇潇抬起埋头苦吃的脸扭头望着美岐“哦莫,我为什么听见宣仪的声音了?”


美岐“我也听见了,我是出现幻觉了吗?”


俩人对视一眼,慢慢的看向苞娜,苞娜站在自己前面举着手机看着视频中一脸严肃的宣仪


美岐一脸讨好“嘿嘿嘿嘿,宣仪啊,晚上好啊,今天开机辛苦吗?好久没见你啦 想你 爱你哟”


潇潇“嘿嘿,好久不见宣仪,恭喜你终于出关进组了,等过几天我进组我们就能一起玩啦,在一个酒店呢”


宣仪“你们俩好意思吗?回去不跟我说?还有你孟美岐,要不是下午yamy找我,我问起了你,yamy告诉我你去哪了 我都不知道,你们俩居然合起伙瞒着我,你们给我等着”


美岐“我错了选姐”


夏天“欧尼,想你”


宣仪“我也想你,我们上一次见还是拍团综呢”


多荣“欧尼你记性太不好了吧明明是你们回来拍台历我们探班的时候”


“哦对对对,那时候我们见面时间短 拍完就赶回去啦 但还是很感谢你们来探班的 太让人感动了”


潇潇“你需要几点起床”


“嗯,五点多……等一会,我到酒店了先下车 到屋聊 ”


延静“内,宣仪欧尼那我们就不挂了 我们等你”


宣仪点点头关着手机屏幕放在口袋后就下车了


潇潇突然提了一句“你们最后一场演唱会是不是也快开始了?”


美岐“三月底,第一场演唱会宣仪没把我吓死,我现在还后怕呢,一说演唱会我就想起上次宣仪晕倒了,第二场好歹没晕但她发烧了,也把我吓个半死,恐怕她有事”


潇潇“不管宣仪低血糖没有,上场前让她吃一颗糖”


“从她晕倒那次之后,我们每次行程每个成员包里都不离糖”


宣仪“嘿 你的小可爱又出现啦”


苞娜“你要起那么早就早点睡,我们现在也收拾收拾睡觉嘞”


EXY“苞娜说的对,你早点休息”


“那好吧,晚安了大家”


“晚安宣仪(欧尼)”


宣仪挂完电话后洗漱了一下便进入了梦乡,韩国这边,成员们收拾了一下卫生互道晚安后也都回屋睡觉啦





评论(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