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诺·

愿走出万里归来还有人疼🍃
(半现实向,不定期更新,学业为主,感恩不弃)

归程之旅36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禁转载]


时间不知不觉得过去了,少女们也迎来了最后一次的录制


制作组“还记得你们之前抽的送礼物的人吗?我们现在要开始公开了”


少女们“内”


恩熙“虽然礼物都不大,但是我们用心挑选的”


LUDA“我举报,因为在抽签时宣仪欧尼不在,但她回来后在所有成员们的注视下挨个问想要什么”


潇潇“一看就不是我的,我想要的东西不需要那么大的包装”


雪娥“我觉得可能是我的”


秀彬“我感觉也可能是我”


美岐吐槽到“LUDA欧尼看来还是没习惯“爱情骗子”广撒网,宣仪欧尼的称号可是在中国上过热搜的”


苞娜“跑偏了跑偏了,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吧”


LUDA“谁先来”


EXY“上一次是从最小的开始,这次就从我们的队内老大雪娥欧尼开始吧”


雪娥“好啊,你们可以猜一猜我给谁准备的礼物,礼物我可以告诉你是香薰,味道真的很不错”


LUDA“多愿”


恩熙“我觉得是夏天”


苞娜“宣仪”


多荣“宣仪欧尼,多愿欧尼或者是夏天”


美岐“说起香薰,她们仨个是我们之间最喜欢香薰的”


雪娥“就是多愿了”


多愿“啊?谢谢欧尼,我很喜欢”


宣仪“多愿啊,我们95line见证过的,这个味道真的真的超级好闻”


多愿“欧尼,你喜欢我可以送你一瓶喔”


宣仪“真的吗?那我们私下交易吧 哈哈”


多愿点点头“我要送的这位朋友呢爱打游戏,每次玩游戏都是在黑暗的情况下,为了她的眼睛,我为她选择了这份礼物”多愿把礼物递给LUDA


“哦莫,我还以为是宣仪欧尼或者潇潇,因为他们俩比我爱玩游戏,谢谢你的台灯,我会好好用的”


“玩游戏或者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哟”


“内,我要送的这位朋友是在中国line之中,没错,她就是美岐”LUDA把礼物给了美岐


“啊~谢谢欧尼,我很喜欢这件衣服,我会穿的,爱你”


宣仪“我怎么感觉我每次都在陪跑呢”


潇潇“我也有这种感觉”


美岐“哎呀,反正迟早都会到你们的,我要揭开我要守护的朋友了,她在收到任务时大喊:守护天使听着,我需要一个包包,一个漂亮的包包!”


雪娥“延静”


EXY“是她 是她 准没错”


美岐“就是我们的小十三了,我为你挑选了一款包包”


延静熊抱了美岐紧接着说到“谢谢欧尼,我很喜欢,我会爱护的,那我送的这位朋友呢,她也很喜欢香薰但我为她挑选的不是香薰”


宣仪“不要再猜我了,我不想陪跑了”


LUDA“欧尼,话不要说这么满,万一是你呢”


恩熙“那我猜夏天好了”


延静“就是夏天了,这可是夏天最喜欢的”


夏天“没错 我很喜欢这个帽子,当时准备要买的,但没买成,谢谢延静”


延静“不用客气哟,请开始你的揭晓”


夏天“我要送的这位朋友呢,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我会抽到她,但她也在接到任务时喊到我需要裤子和口红”


雪娥“秀彬”


“所以,我为秀彬欧尼挑了几支口红和一条黑色百搭的裤子”


“谢谢夏天,我超级喜欢,明天就穿上炫耀,那我要开始揭晓了,我要守护的朋友是被ujung称为宇少三疯其中之一”


宣仪“是我断网了吗?宇少三疯都有谁啊”


多荣“欧尼,有你,有我还有恩熙欧尼”


宣仪“我怎么有种吃瓜吃到自己头上的感觉呢,为什么我们仨会有宇少三疯这种称号呢?”


EXY“你没发现一般最闹腾的就你们仨吗,我们闹腾基本都是被你们三个带的吗,你们仨加一起能把房子给掀了”


宣仪“行吧,快公布是谁”


秀彬“你们不要猜一猜吗?”


恩熙“欧尼,你想让我们把你掀了吗?”


“别别别,我守护的朋友是…多荣,多荣很喜欢唱歌,所以我准备了一个话筒,但作为主唱line还是要保护好嗓子的,所以我还为她准备了一个围巾还有清爽喉咙的糖”


多荣“谢谢欧尼,好用心,我会好好用的,糖我们可以一起吃,那我要揭晓我的了,这位朋友呢,不怎么穿亮色系衣服”


宣仪“EXY”


“对,所以呢,我为她准备了一件衣服,我觉得还不错,夏天和延静都说可以”


EXY“谢谢多荣,我会穿的,那么,我要开始揭晓我要守护的人了,我们两个都是95line,打闹是我们爱对方的方式”


LUDA“宣仪欧尼”


苞娜“宣仪”


“是的,就是宣仪,虽然近几个月我们没有在一起打闹,但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我为你准备了礼物和一封信”


宣仪打了EXY一下“你怎么突然这么感性啊,太讨厌啦”


EXY“宣仪啊,这个要在这里读”


宣仪“你怎么突然那么走心呢EXY”


LUDA“怎么还没读就哭了呢”


夏天“写了什么,写了什么”


恩熙我来帮你读宣仪欧尼,省的你和我以前一样哭着读“To X,宣仪啊,你好吗,我是你的守护天使EXY啊,这是我第二次写信,但写给你,是第一次,抽到当你的守护天使真好,一直想着,送点什么给你好,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但我很用心的挑选了,能这样表达感恩的心很开心,我们出道两年多了,一直都是以打闹的方式来表达爱对方,我们已经好几个月没见了,再次看见你真好,虽然你一直都表现的很稳重,但看着你中韩两边跑,看着你凌晨回来又早起和我们一起录节目我更多的是心疼,真的辛苦了,你比几个月前的你更瘦了,比当时的你更成熟更稳重了,我想说,谢谢你会在队员们难过的时候默默安慰大家,会在录节目时始终都精力充沛,也谢谢你跟着我这个满是缺点的队长,我知道,你也会有难过的时候,别什么事都憋在心里,可以和我讲可以和大家讲,我们永远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我永远都是你的队长,还记得以前我们直播时的约定吗?少吃零食,多吃饭,我们要永远健康幸福快乐喔~I love U  宇宙队长E”


宣仪“你老是搞的这么让人感动,太令人讨厌啦,我也有话要对你说,也是我一直都在和你说的,一直以来,所有的挨骂都是你在抗,你一直都是最好的leader,爱你”


EXY“我为你准备了一件外套和一个按摩器,外套是告诉你天越来越冷了,要注意保暖,不要生病,按摩器是告诉你,照顾好自己,不要让我们担心”


宣仪“太谢谢你了EXY,我哭了这么久,突然感觉对不起我守护的这位朋友了,来来来,集中,我要守护的朋友,说实话,我是真的真的没想到我会抽到她,因为太知道她的style了,我们的审美观总是很像,我喜欢的她也喜欢,她喜欢的我也喜欢”


恩熙“那绝对是苞娜欧尼”


苞娜“真的吗?真的吗宣仪”


“yes,是你”


苞娜“啊啊是那件衣服和鞋子,喜欢超级喜欢,你什么时候背着着我偷偷买的”


“要你知道怎么能当守护天使呢”


“那我要揭晓我守护的朋友了,我就直说了吧,是潇潇,我为她准备了衣服,我们不在身边时也要照顾好自己”


宣仪“潇,经鉴定,这衣服很适合你,我了解你的style”


“谢谢苞娜欧尼,我会好好穿的,穿着衣服就能想到你的”


雪娥“潇潇 我礼物”


潇潇“哈哈,欧尼太惨了,第一个送最后一个收,还记得你说你需要衣服和包包,所以就为你买了这两样东西”


雪娥“好看,我喜欢,我会好好用的”


EXY“那你们收到的礼物满意吗?”


“满意”


苞娜“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享用制作组为我们准备的美食吧”


“谢谢制作组,go go go”


少女们叽叽喳喳吵吵闹闹的吃完饭,EXY“那么最后,让我们一起做ending动作吧”


“内”


结束了录制,少女们感谢和告别了制作组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