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诺·

愿走出万里归来还有人疼🍃
(半现实向,不定期更新,学业为主,感恩不弃)

归程之旅37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禁转载]


车上,宣仪接着电话


经纪人“宣仪你结束了吗?”


“嗯”


“好,那我们在××路等你,正好你们那车也路过,我们接着你去机场”


“好,欧巴,麻烦你在××路停一下,我要下车”


司机“内,我知道的,敏智xi和我说过了”


恩熙坐在宣仪的旁边问到“欧尼,怎么了?”


宣仪摇摇头,朝着成员们说到“忘了和大家说了,我要出发去机场了”


夏天“欧尼,你怎么走这么早?明天我们休息日还以为你能和我们一起玩”


宣仪“没有办法,我在国内还有行程,我现在飞北京转个机然后去录节目,已经缺席一期了,我会抽时间来看你们的,你们也可以给我们打电话啊”


LUDA“欧尼,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


夏天“欧尼,我会想你的,记得接视频”


宣仪点点头


多荣“欧尼,那你行李?”


“我助理通过敏智xi帮我拿到了”


EXY“潇潇,美岐你们什么时候走”


潇潇“我们俩明天早上”


雪娥“昂?你们一个比一个走的早”


潇潇“我的戏快杀青啦只剩下收尾了,所以…”


美岐“我们那个团的行程…没办法”


多荣“希望下次见到欧尼时,不要再瘦了”


宣仪又开始戏精了“你们怎么每次都让人那么想哭呢,你们也一样,照顾好自己,也请帮忙照顾一下我们家知妍”


EXY“请不要老是秀恩爱”


苞娜“我们家宣仪都要走了,秀一下怎么了?你还不让我们秀一下了?”


恩熙特别有眼力劲儿的立刻让了位置,把第二排的秀彬赶了起来自己坐上,朝苞娜指了指空位“欧尼,位置给你腾出来了”


苞娜起身坐了过去“谢谢啊周延”秀彬摇摇头坐到了苞娜的位置


苞娜“我们又要分开了”


“没事的,我有空就会回来看你,大型的活动我们也会回来的,你不是快进组了吗”


“对啊”


“进组后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生病及时就医,不要拖着,不用老是喝咖啡”


“你还说我?那么爱喝奶茶的你现在不也是喝咖啡了?”


“行行行,我说不过你,总之,我不在你身边,照顾好自己”


“你也一样,还有,不-许-撩-妹”


“我没有撩妹啊”


“我看你所有的节目的好吗?你们那个团你都撩了个遍了吧?”


“那是营业,没有办法”


“我不管,我是你的公主”


“好好好,我的公主,我会保持距离的”


“好的,我的王子”


司机“宣仪,快到了,你准备准备下车吧”


“内”又朝苞娜耳朵小声说到“我为你准备了份礼物,在你的床上,回家记得查收喔”又对着大家说到“大家,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我会想你们的”


成员们“内,你也是”


“阿潇,美岐,我们北京见,阿潇,拍戏注意安全”


潇潇“你也一样”


司机“宣仪,到了”


“内”宣仪看见了助理在外面等待“我为你们每个人准备了一份礼物,托敏智xi放到在客厅桌子上了,回家后记得查收,拜拜了大家,保重”


夏天“欧尼,记得想我们,我们会想你的”


宣仪“我也会想你们的,拜拜,我要赶飞机了”


宣仪下了车,成员们看着宣仪坐上车离开后也出发了


潇潇“我们去吃海底捞吧”


苞娜“我家宣仪吃不了”


潇潇“哎呀,大不了我回北京请她海底捞,走吧,走吧”


雪娥“走吧,我们海底捞走起,吃完以后回家查看宣仪为我们准备的礼物”


恩熙“走咯,海底捞,我们来了”


就这样不约而同,十二个吃货又出发去吃海底捞了,吃完饭后,回了家,回到家的十二人直奔桌子,桌子上有十二个盒子和一份卡片,成员们拿着对应着自己名字的盒子


EXY拿起卡片“咳咳,等会再拆,我来念一下卡片上的内容”


[To宇宙少女的孩子们:

在收到制作组任务守护天使2.0时

我就已经在计划这次的惊喜

我想为大家做一个有意义且好看的礼物🎁

随之,我想到了这个

为大家每人定制了一款手链和项链

每个手链统一的特点就是我们宇宙少女的logo

不同点是有着你们的星座,生日,名字首字母缩写

项链上也是有宇宙少女的logo

不同点是姐姐line是月亮,妹妹line是星星,加上你们的名字首字母缩写,字母后面是生日

为项链取名为星月交辉

意思是星星和月亮交相照耀也象征着我们的友情

很高兴能在录最后一期节目之前,为大家准备的礼物成功定制完成

愿,我们永远健康幸福♡

                            永远爱你们的宣仪留]


秀彬“呜~宣仪欧尼太有心了,我太喜欢这个手链和项链了”


雪娥“我宣布,以后每个签售会上我都要戴着,还要向ujung们炫耀一下”


多荣“宣仪欧尼应该坐上飞机了吧”


潇潇“这时间了都,她早飞走了,说不定都快到北京了”


多愿“你们明天什么时候的飞机”


美岐“早上七点的”


多愿“你们俩是一起走还是?”


美岐“一起,到机场分开,目的地不一样”


多愿点点头


雪娥“路上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我们等你们回家”


潇潇,美岐“内”


恩熙“时间不早了,都快洗洗睡吧”


少女们点点头,有的拿起手机在群里发信息感谢宣仪,有的去洗漱,苞娜则先回了房间,回到房间,查看了床上的惊喜,打开外包装后是一个戒指盒和一张卡片


苞娜先行打开戒指盒,里面有一个空的凹槽和一枚戒指,空的凹槽,很明显是宣仪带走了另一枚,戒指的内圈刻着0819金知妍,带在手上,很是欢喜又拍了几张照片发给了宣仪


紧接着打开了卡片


[我的公主👸

当你看到这封信✉

我已经和你说了再见,回国赶行程了

这不是我们第一个戒指

但,是我第一次为你做戒指

我已经计划了很久

这枚戒指我为它取名为“meet”

寓意着无论怎样我们都会相遇

将你的戒指缺口和我的戒指缺口对到一起将是∞

无限循环的爱

爱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蓄谋已久

我爱你♡

                      你的王子 宣仪 留♢]


“宣仪是笨蛋”


潇潇在客厅喊着“苞娜欧尼,该你洗漱了,就剩你一个人了,快点洗完睡觉了,时间不早了”


“内”苞娜起身去洗漱了


收拾完,看着还没回自己的宣仪,想着她应该还没到酒店吧,想着想着就睡着啦


清晨,在大家还未醒来时,潇潇和美岐留了一张纸条出发回国了


成员们睡到了自然醒,看见了潇潇和美岐留的字条纷纷在群里喊话


就这样,中国line全部回国工作了,少女们赖在床上度过了一天后,苞娜开始进组,其余少女们也开始了忙碌的工作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