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诺·

愿走出万里归来还有人疼🍃
(半现实向,不定期更新,学业为主,感恩不弃)

归程之旅38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禁转载]


距离中国line回国已经半个月了,少女们的团综终于要播出了,公司在各大平台晒出十三人的背景图也在同一时间官宣播出时间和团综是完整体出现并艾特了中国line的微博,三人也在第一时间留言并转发,粉丝们也纷纷留言


“啊啊啊啊,一年一个团综,十三人的团综一个都不能少,不愧是我船”


“啊啊啊,这是真的吗?我们十三只的综艺”


“楼上的,都说完整体了又艾特中国line了且三只都转发了,怎么可能有假”


“爷青回,我们永远都是十三只,十三只好久都没合体了”


“原本以为演唱会就是惊喜了还有团综更大的惊喜等着我,我真是一个幸福的ujung”


“宣仪采访说的保密行程,敬请期待原来是这个啊,我有惊喜到”


“都不许说我们船是小破船了,这是巨轮啊,十三只,我来了”


团综播出,少女们继续忙碌着,时光飞速前行


潇潇拍着综艺什么的,宣仪和美岐也忙的不可开交,录完火箭的团综 之后就开始忙着筹备火箭演唱会,期间还有团体行程和个人行程要跑


宣仪美岐迎来了演唱会第一站,美岐拍了一个视频发在了群里


“猜猜我们在哪?有木有感觉很眼熟呢”


夏天“好眼熟…”


EXY“大圆盘耶 难道是我们中国活动那次的大舞台吗”


美岐“对”


紧接着美岐收来了雪娥的视频通话


“Hi 大家”


雪娥“要开演唱会了呢 准备的怎么样啊?”


“欧尼,从18年11月份就开始准备了”


多荣“演唱会有直播吗?”


“没有”


多荣“真遗憾 我们看不了”


“没有关系的,精神与我们同在,那可是我们一起奋斗过的地方,我可以回来给你们发视频哟”


苞娜“宣仪呢?”


“额…宣仪欧尼…宣仪欧尼她…她有行程,不在”


苞娜“美岐,说谎你很不擅长,她人呢,快说”


“在医院打吊针 对不起欧尼,我没照顾好宣仪欧尼”


多愿“宣仪欧尼她怎么了?怎么需要打吊针?”


夏天“对啊 对啊,严不严重啊”


“从我们回来就很忙,录了团综,还有其他团体行程,个人行程又加上准备演唱会,她身体…身体…不…不适,彩…彩排前就被…被…被…”


EXY“美岐啊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说话结巴呢,被什么啊,你倒是快点啊,急死我们了”


恩熙“快点说”


“彩排前就被送到了急诊室”


苞娜“什么?很严重吗?现在有没有好点?她还在医院吗?”


“她去医院打吊针时我们在彩排,下排练后我发信息问她,她说她在打吊针 打完之后工作人员直接把她送回家,有工作人员在照顾她呢”


苞娜“那就好,让她休息吧,我就不打扰她了”


“放心吧欧尼”


EXY“永远都是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傻瓜”


夏天“希望欧尼没事,明天就要演唱会了”


LUDA“对哦,你们明天演唱会,宣仪欧尼上吗?”


“肯定是要上的,希望她今天能好好休息”


恩熙“你也得好好休息”


“我没事啊,演唱会前一天肯定睡不了,演唱会结束之后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多荣“祝你们演唱会圆满结束”


美岐“谢谢,好了我不能再说下去了,我得再去彩排了,再见欧尼们,妹妹们”


少女们“再见,照顾好,演唱会圆满结束”


挂了电话的美岐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彩排


韩国


EXY“宣仪这个傻瓜,照顾别人照顾的那么好,怎么到了自己就不会了”


苞娜“她就是个笨蛋,等她明天演唱会之后我一定打电话好好说说她”


夏天“希望欧尼快快好起来”


雪娥“好了时间不早了,都去睡觉吧,我们明天还有行程,希望宣仪和美岐明天演唱会一切顺利”


大家互道晚安后各自回房间了


中国 美岐彩排着,打完吊针的宣仪被助理和经纪人强制送回家休息了,不放心宣仪的两个人干脆住到了宣仪家确保她可以好好休息,夜晚总是如此的短暂,宣仪醒来后,助理已经帮忙买好饭了


“宣仪,好点了吗?来吃饭吧,一会我们去演唱会现场”


“感觉差不多了”


“医生说你要吃点清淡的所以给你买了小米粥还有青菜”


“谢谢,坐下来一起吃吧”


仨人吃完饭后开始出发了,来到现场,美岐看见宣仪来了赶紧跑过去找她


美岐“你脸色怎么还那么苍白,怎么样了?好点没?有没有事了?吃饭没?”


“我可以了”


美岐“那个…姐妹们和苞娜知道…知道你…你…进医院了”


“什么?她们怎么会知道的?”


“昨天我们视频来着,苞娜就问起你了,我有点心虚,苞娜看出来了,结果就逼问我,你也知道你家那位脾气,我怂 对不起”


“算了,等演唱会结束我再好好哄她吧”


“走了走了,我们去化妆吧,化完妆差不多就要开始了”


“走吧”


俩人来到化妆室,成员们看着回来的宣仪纷纷送上了关心,化完妆,整理好服装,演唱会正式开始了


宣仪开始的身体还没问题可到了最后越来越弱,后台,宣仪因为没站稳差点摔倒,离宣仪很近的超越发现了,急忙拉着她


美岐“宣仪的身体已经发出警告了”


工作人员“宣仪,还能坚持吗?最后两首歌了加一个结束互动”


宣仪“可以”


美岐“你可以什么?你看看你脸上的虚汗,吴宣仪,这个时候了不要逞强好不好”


宣仪“那我也得上去完成最后的ending,我得给我的粉丝有一个交代”


美岐硬是说不出来了


小七立刻解围到“我们台上多注意注意宣仪,看她不对劲及时扶住她”


成员们点点头,两首歌,成员们从来没有感觉过这两首歌如此的漫长,每个看到宣仪的成员们都会偷偷的问一句“还可以吗”宣仪艰难的摇摇头


到了最后的ending,少女们感谢完工作人员后开始和四面八方的粉丝鞠躬,在鞠躬的瞬间,宣仪差点倒下去,超越眼疾手快的架住了宣仪,美岐也紧紧的握住她,等到下降台差不多要降到底时,宣仪彻底晕了过去


超越“宣仪”


成员们“宣仪”


美岐急得哭了出来“快,救护车,宣仪你不要吓我,你醒醒啊”


工作人员连忙和医生把宣仪抬上了救护车


美岐和队员们返回宿舍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了宣仪从医院吊着针被送回宿舍,躺在床上,苍白的脸显得她像一个易碎的瓷娃娃,一碰就碎的那种,医生,工作人员,成员们都围在她身边


yamy“医生,宣仪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晕倒?”


“昨天都还在输液今天怎么能逞强呢,她的体力严重透支了,又低血糖,导致晕倒”


美岐“她什么时候能醒?”


“很难说”


工作人员“你们累了一天了都去休息吧,宣仪我们来照顾”


美岐“看不见宣仪醒我不放心,我就在这”


超越“宣仪不醒我们也难睡,我们一起等”


工作人员看着劝不动她们也就放弃了


三个小时过去了,宣仪终于醒了


工作人员“宣仪,你醒了,感觉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医生,快检查一下”


医生快速的检查了一般“还好,只是最近一段时间不要剧烈运动,明天还有吊针的,身边一定要带糖”


紫宁“谢谢医生”


医生走了出去,工作人员看着宣仪醒了也稍微放心了一点,离开了房间给她们留了空间


美岐“你真的吓死我了,我害怕死了,你下次能不能不要那么吓唬我了”


yamy“你感觉怎么样宣仪”


宣仪“我没事了,大家都去睡觉吧”


美岐“对,明天还有行程大家都去睡觉吧,我守着她,吴宣仪 你不准拒绝”


成员们看着美岐的坚持 纷纷道了晚安便回屋睡觉了


宣仪“你也回去睡吧,都凌晨四点了,你不困啊”


美岐“你怎么不说你昏迷几个小时呢”


宣仪“行行行,我现在说不过你”


“你是理亏和不舒服,要不早怼我了,再睡会吧”


“那你去另一张床上也睡会吧”


美岐点点头,宣仪也闭上了眼睛,清晨,短信连环轰炸声没把美岐吵醒但电话声吵醒了她,打开一看多荣邀请你加入群聊通话,刚进去就看见了成员们的脸还有潇潇


“这么早怎么了?”


苞娜直接导入正题“宣仪怎么样啦?醒了吗”


延静“怎么回事啊?宣仪欧尼怎么会晕倒啦?”


恩熙“严不严重啊?”


面对轰炸的提问美岐一下子清醒了“等等,你们怎么知道?”


潇潇“我今天起来后,工作人员和我说宣仪晕倒了而且上热搜了,我就赶紧点开看看然后就打算问你,结果没想到发错了发到群里了”


美岐“她还好,凌晨四点醒的,虽然脸色有些不太好,但精神头还不错,今天还得去打吊针”


恩熙“宣仪欧尼醒了吗?我们想看看她”


美岐还没说话就听见了宣仪的声音“我醒了”


美岐赶紧把手机对准宣仪


雪娥“宣仪啊,怎么搞的,身体健康最重要知道吗?要不是潇潇发群里问你晕倒的事我们还不知道呢”


EXY“脸色怎么那么苍白,医生怎么说”


美岐“医生说宣仪欧尼身体严重透支了又低血糖所以导致晕倒,能撑到下下降台已经是极限了”


苞娜又生气又心疼的朝宣仪吼到“吴宣仪你不要命了吗?什么情况下才能使身体透支啊,还是严重透支,你答应过我什么?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啊”


LUDA“苞娜欧尼 冷静点,宣仪欧尼还生着病呢,温柔点”


宣仪“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还好……”


话没说完超越和彩虹来敲门了俩人一人端一碗粥


超越“宣仪好点了吗?给你做的小米粥”


彩虹“看着精神确实比昨天好多了,下次不要再逞强了,你突然晕倒,吓死我们了,快吃点东西吧,我们晚上还有行程呢”


宣仪“谢谢超越,彩虹,也谢谢成员们,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你们快去吃饭吧”


超越和彩虹点点头走出了房间


潇潇“你们下午还有行程?”


美岐“是啊,晚上有个舞台”


潇潇“宣仪也得去?”


美岐点点头“我们先飞南京,宣仪先去医院打吊针,打完吊针之后去找我们汇合”


潇潇顿时很生气“什么?是不是有病?她昨天刚晕倒今天还得打吊针还让她上台?艺人不是人吗?她不光是个艺人还是个病人啊”


宣仪“阿潇,冷静点好吗?”


美岐“没办法,我们也做不了主”


成员们听着她们用中文交流很着急


EXY“阿西吧,你们到底在说什么?给我用韩语交流,潇潇刚才是不是在发火?”


潇潇“宣仪她们那个团不是人,昨天晕倒一会还要打吊针晚上还让她出席舞台,你说我生不生气”


夏天“哦莫,怎么可以这样?”


苞娜“身体现在怎么样了?”


宣仪“恢复的还行,晚上活动应该没问题,一会吃完饭工作人员陪我去医院打吊针”


苞娜“希望你说的是真的,照顾好自己别让我们那么担心,我们离你远,照顾不到你”


恩熙“对啊对啊,苞娜欧尼说的对,不像之前生病,我们还能在身边,现在你身边只有美岐,还有你们那个团的成员,我们知道也只能干着急,行程也多 我们也看不了你 只能视频”


宣仪“内,我会注意的,我得洗个澡去打吊针了,美岐她们一会还要飞南京呢”


苞娜“晚上你们行程几点结束”


“估计都十点了”


雪娥“内,我们也有行程,结束都差不多十一点了,晚上我们突击检查,宣仪你照顾好自己,美岐你也是”


宣仪 美岐“拜拜大家”


宇少“拜拜宣仪欧尼(宣仪),拜拜美岐欧尼(美岐)”


挂完电话,宣仪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医院打了吊针,美岐和成员们先行前往南京


韩国这边,前往行程的路上,成员们边担心着宣仪又恨铁不成钢的讨论着宣仪晕倒的事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