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诺·

愿走出万里归来还有人疼🍃
(半现实向,不定期更新,学业为主,感恩不弃)

归程之旅41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禁转载]


清晨,在中国宣仪已经跟随大部队开始工作了


韩国 少女们因为没有行程都在集体睡懒觉中,没过多久门铃就响了,多荣从梦中醒来,听着真真实实的门铃声边起边嘟囔着“这么早,谁啊”


“快递”


“哦莫,我们没买快递啊”边疑惑边开了门签收快递,看着好几箱东西和一个中型的盒子,多荣突然想起来自己的宣仪欧尼说的话了便跑到雪娥房间开始喊到“雪娥欧尼,你的礼物到了”


刚被喊起来的雪娥精神还在出游下意识的问到“哦莫?什么礼物”


“宣仪欧尼她们为你准备的礼物到了,我刚签收”


雪娥一听到这 马上就醒了瞬间起床跑了出去“哦莫,哦莫,哦莫,礼物,我来了”


恩熙从房间探出头“这姐疯了吗?现在才十点多,我们又没行程,她怎么那么精神”


多荣“宣仪欧尼为我们准备的零食到了”


恩熙“零食?零食我来了”也是一溜烟的跑了


苞娜出来了“我听见了你们说宣仪邮寄的东西到了是吗”


多荣“内”


“走吧 一起去看看 周延你洗脸了吗你就打开吃”


“等会再洗也行,宣仪欧尼又邮寄来好多爱吃的”


洁癖的苞娜看着她直摇头


雪娥“宣仪她们三个太有心了”


苞娜“都给你邮寄的什么”


“衣服,手表,包包,都是我喜欢的,等我穿上就给她们发个信息”说着便开始做了,穿戴完毕后拍了几张照片便发在了群里,潇潇看见了立刻发了语音


“欧尼,我们三个挑的你还满意吗”


“满意,满意,非常满意”


“你们明天什么时候到青岛啊”


“十点多”


“那你们到酒店和我说,我去找你们,带你们吃美食,和你们一起过圣诞节”


“好好好,青岛啤酒不能错过”


“欧尼怎么知道青岛啤酒的”


“宣仪说的”


“内,明天见欧尼,我现在要去工作了”


“照顾好自己,明天见”


结束聊天雪娥看向了在挑选零食的仨人“你们仨,明天潇潇会来找我们,和我们一起过圣诞”


苞娜吃着小饼干“内”


成员们纷纷起来,看着好几箱的零食,开心的乱跳,洗漱完就开始挑选零食,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少女们坐上去中国的飞机,几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少女们终于落地了,来到酒店安顿后,潇潇很快就来了


“嘿 大家”


雪娥“欢迎啊”


“等你们签售会结束 我带你们吃好吃的”


夏天“为什么不现在呢”


“我们要现在吃你们还能赶得上签售会?”


苞娜“说的也对,宣仪她…”


“宣仪欧尼她在上海录节目,她告诉我如果收工早她就和美岐过来”


苞娜点点头,十一人吃过午饭后把潇潇单独留在了酒店,十人前往签售会地点,忙碌了几个小时后,少女们终于坐上了回酒店的车,回到酒店少女们看着到来的美岐开心中透露着惊喜


夏天“美岐欧尼”


多荣“美岐欧尼什么时候来的”


“我到有半个小时了吧,赶完行程就急忙赶来见你们了,宣仪欧尼因为还有行程所以没办法赶回来让我替她说一声抱歉”


多愿“没事,工作重要,我们见面的机会还有很多”


EXY“对对对,多愿说的对”


“雪娥欧尼,我们给你挑选的生日礼物可否喜欢?”


“喜欢,非常喜欢,你们每次都会买,哪个成员生日你们人不到但礼物都会到”


“喜欢就好,我们一会去外面吃还是在酒店”


潇潇“酒店吧,安全”


“吃什么?点不了的东西让助理帮忙买一下”


潇潇叫来了自己的助理“你可以帮我们去买一下东西吗”


助理“你们要什么”


潇潇“青岛的小吃多买点什么啤酒,烤串,蛤蜊这些东西”


助理“好我现在就去买”助理出发了


“美岐,我们再点一些炸鸡,大骨汤什么的吧”


“好啊,你看着买吧”


俩人计划着吃饭的问题,其他少女们看着俩人中文对话一阵叹气


雪娥“你们俩,偶尔说一下韩语行吗”


潇潇“我们刚让助理去买青岛的小吃了又点了外卖”


EXY“ok,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过圣诞,莫名有些开心”


美岐“EXY欧尼,难道你不是因为见到我们开心”


EXY“当然是因为你们,上年宣仪和苞娜这两个没心没肺的自己出去单过圣诞节了很晚了才跑回来和我们过了一下”


苞娜“那我们俩不还是回去和你们一起了?再者说好久不见了我俩需要单人空间,你想在旁边吃狗粮我还不乐意和你分享我家宣仪呢”


EXY“行行行 我说不过你”


美岐小声的潇潇说“本来我就感觉苞娜腹黑但没想到苞娜这怼人的技术和宣仪是真的不分上下”


潇潇“要不是两口子呢,越来越像”


美岐“唉,这俩人合起来怼人杀伤力不敢想”


雪娥“你们俩在嘟囔什么呢”


潇潇“我们在讨论,宣仪什么时候能结束行程,过来差不多十一点了”


LUDA“那正好也能和我们一起过圣诞节”


十二个人叽叽喳喳的聊着,半个小时过去了,外卖和潇潇的助理纷纷把食物送达酒店,少女们吃着食物也不忘給宣仪留


雪娥“潇潇,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过完中国的春节我就回去了”


苞娜“这么说,你要回来了”


“是啊,中国的行程完成的差不多了,du妈的意思是过完春节我就可以回去了,四周年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面对ujung了,我也该回家了”


多愿“潇潇,我们等你”


“内”


延静“美岐欧尼 你和宣仪欧尼什么时候回来啊”


美岐“我们会比潇潇晚几个月,6.23号团体解散,举行完毕业演唱会就可以了”


恩熙“我们等你们回家”


“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十二个人聊天聊地,直到门铃再次响起,延静站起来去开门了,刚打开门就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啊~欧尼,我好想你”延静熊抱住了宣仪


宣仪差点没站稳但怕延静摔倒急忙搂住她“主唱的尖叫真不是盖的啊,好久不见啊小十三,又长高了呢”


“欧尼又瘦了,快进来”


“内,Hello啊大家”


雪娥“听着延静尖叫就知道是你”


潇潇“你脸色怎么那么苍白”


助理“宣仪录完节目胃病犯了,也不看看就往这赶”


美岐“什么,吃药没啊”


潇潇“你怎么那么不让人省心啊,让童童给你买点吃的也是好的啊”


宣仪“我已经吃过药了,放心吧,疼久就习惯了,你们助理呢”


潇潇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宣仪“我们助理都在隔壁房间吃东西”


宣仪“童童你也累了一天了,去隔壁休息吧,美岐潇潇的助理都在那,你也去那吃点”


助理“好,吃完饭记得再吃一粒药,潇潇美岐帮我看着她吃”看见潇潇美岐点头后走了


EXY“你们又在说什么”


宣仪“我刚来当然得安置一下我助理”


EXY“行行行,过来坐吧”


苞娜“宣仪”


宣仪坐到了苞娜的身旁将她搂入自己的怀里


LUDA“欧尼 喝一点吗”


潇潇和美岐同时开口“她不能喝酒”


LUDA“哦莫,你们说的好齐”


潇潇“她一点东西都没吃呢,让她先吃点东西”


多荣“欧尼我们为你留了哟”


美岐舀了几勺热汤递给宣仪“你先把这喝了再吃东西”


宣仪点点头开始喝汤,苞娜摸着腰间环着自己腰的手“你又瘦了”


“哪有啊,放心吧,再瘦还是能抱得动你的”


苞娜打了一下宣仪“就知道贫嘴”


“错了,错了”宣仪喝完汤把碗放在桌子上又说到“我们又聚在一起过圣诞了,孩子们这可是你们第一次在中国过圣诞节耶,感觉怎么样”


夏天“很不错,因为我们在一起”


宣仪“因为行程嘛就没为大家准备圣诞节礼物 不好意思了各位”


雪娥“你们的礼物昨天已经送达,不用再准备什么了,我们能聚在一起是最好的礼物”


“内”


少女们一起过了圣诞节,玩到了凌晨一点多,大家都开始困了,回各自的房间准备睡觉,宣仪也把苞娜先行哄回了房间,中国line聚到了助理的房间


宣仪“潇潇,你明天有行程吗”


“明天没,还可以陪她们”


“好,那你明天再陪陪她们吧,你也快回去了吧?”


“du妈的意思是等我过完中国春节就可以了”


“好,我和美岐还有行程,我一会再去陪陪苞娜,等她睡了我们就走”


“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我在韩国等你们归队”


“好,潇潇等苞娜睡着了我给你发信息,你注意看”潇潇点点头,宣仪去了房间,美岐潇潇在助理的房间等宣仪


宣娜房间


“宣仪”


“内”


“抱抱”


“还没抱够啊,吃饭的时候就一直抱着你呢”


“没有,我很想你,每天都想”


宣仪亲了亲她的唇“我也想你,困不困,我陪你睡觉好不好”


苞娜点点头,宣仪搂着她躺在了床上,俩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苞娜困意越来越浓,宣仪轻拍着她,直到听见她安慰的呼吸声,理了理她的头发,吻了吻额头,最后落在了唇上,轻轻一吻,悄然起身,给潇潇发了信息,潇潇来到房间睡觉后,和美岐和工作人员连夜赶回去了


少女们睡到了日上三竿终于苏醒,苞娜摸着身旁已没了人立刻坐了起来,看见另一张床上玩手机的潇潇疑惑的问到“宣仪呢”


“宣仪欧尼她有行程回去了”


“好吧”


“别伤心了苞娜欧尼,宣仪欧尼也快回来了”


“内,我懂”


“苞娜欧尼要起床吗”


“我们有什么行程安排吗”


“没有,我也不敢把你们带出去,怕被粉丝围堵,但好吃的少不了”


“可以有”


潇潇为少女们又点了好多好吃的,吃完饭后十一人坐在一起聊天,总有说不完的话,很快到了分别的时候了,潇潇和成员们一前一后前往机场,潇潇飞往的是北京而成员们则是韩国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