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诺·

愿走出万里归来还有人疼🍃
(半现实向,不定期更新,学业为主,感恩不弃)

归程之旅40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禁转载]


清晨,成员们还没醒,潇潇和美岐便开始行动了,俩人给大家留了字条便出发回国了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宣仪和美岐迎来了飞行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在演唱会开始的前一天,宣仪向往常一样从剧组匆匆赶了回来,演唱会圆满结束后又连夜赶回去


潇潇在进组之前还去探班宣仪,后面潇潇也进组了,和宣仪住在一个酒店但不在一个楼层,但俩人还能经常一起玩,远在韩国的少女们也是忙的不可开交,回归,新歌,舞台,签售会,个人行程等等


韩国


EXY“嘿 嘿 大家停一下”


多荣“怎么了欧尼”


EXY“辛苦了大家了,我们从明天开始有三天的休息时间”


恩熙“真的吗?”


夏天“那我们可以去找宣仪欧尼她们玩吗”


EXY“找宣仪她们有点难”


苞娜“宣仪估计没时间吧 她不是正在拍戏”


雪娥“对哦,前段时间看她节目,看着她身体又不好了是不是,被医生按的叽哇乱叫”


苞娜心疼的说到“我每次和她打电话都会说她,但人不在我身边啊,她拍的戏打戏多吊威亚又多,全身上下没一处好的地方”


EXY“给宣仪打个电话问候一下”


苞娜“那我打吧”电话播出去好久,没人接


多荣“现在几点啦?”


多愿“三点二十五分”


雪娥“中国时间两点二十五分,太着急了你们,不是说宣仪在剧组吗?等她回电吧”


少女们也只能点点头,这一等,等到了晚上十一二点,少女们在一起玩闹的时候宣仪打来了电话


“嘿,宝贝”


“宣仪”


“你白天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苞娜把手机对准了大家“成员们想你了,前段时间雪娥欧尼看你节目,看你身体又不好,想问候你”


“Hi,大家”


夏天“欧尼,我很想你”


LUDA“欧尼,我们从明天开始有三天的休息时间哟”


恩熙“本来我们计划想找你们玩 可你们太忙了”


宣仪“没有办法 只能下次再约了 等我杀青了去韩国看你们顺便做发型”


雪娥“宣仪啊 照顾好自己 看你在节目上被按的叽哇乱叫的”


宣仪“内,雪娥欧尼,我会注意的”


苞娜“都十二点多了,你还要早起化妆,早点休息”


“内,晚安大家”


“晚安宣仪(欧尼)”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宣仪在四个多月  一百二十多天的努力下,终于从剧组杀青了,但个人行程,团体行程也让她忙的不可开交,韩国 少女们在录完节目后被敏智喊住了


敏智“孩子们,这几天辛苦了,后天你们要去中国青岛开签售会,明天为你们放一天假”


EXY“在中国耶,宣仪她们会参加吗”


敏智“她们不参加”


EXY“好吧,我们知道啦 谢谢敏智xi”


晚上,大家坐在一起吃饭时,宣仪给苞娜打来了电话


“宣仪,我们后天要去中国”


“真的吗,在哪”


“青岛,然后我们住在xxx酒店”


“唔~那个地方不错,你们可以尝尝那里的美食,去青岛一定要吃蛤蜊 吃串串 喝青岛啤酒”


恩熙“啤酒,唔~我们好久没喝了”


宣仪“那你们到时候可以尝一尝青岛啤酒哟”


雪娥“虽然签售会你们不参加但还以为我们去中国一趟可以见一下你们呢”


“你们什么时候来”


“后天 也就是这个月25日,下午开签售会”


“ 没办法 我在上海录制节目”


多荣“欧尼,我们要在中国呆两天呢,第一天签售会,第二天休息,我们很想你们了”


多愿:“上次见你们还是你们三个回来和我们一起拍台历呢”


“没办法 那天有节目要录制,潇潇应该有时间,我一会打电话问问她,如果有时间让她带你们吃好吃的”


恩熙“哦莫,好吃的”


LUDA失落的说到“那好吧,虽然见不到你们三个人但能见一个也是好的,欧尼照顾好自己”


“不要失落,我们虽然见不了面但经常视频啊,但,恩熙,一提到好吃的你居然就能忘了我们”


恩熙“没有,没有,没办法给欧尼一个抱抱,亲亲  我很伤心”


苞娜“周-延-你还想亲我家宣仪?”


宣仪“苞娜”


“内”


“不要那么凶”


“内”


“对了,雪娥欧尼”


“内”


“过几天就是你生日了,我们有行程没办法回宿舍给你过生日,但,中国line为你准备了生日礼物,已经在邮寄了,估计明天就到了,请注意查收哟,礼物不贵,但,是我们的心意”


“谢谢你们三个,你也知道,欧尼也不会说什么漂亮的话,你都懂的,撒浪嘿哟”


“I love you too,还有也为你们准备的中国零食 会和雪娥欧尼的礼物一起到的”


夏天“宣仪欧尼最好了”


延静“又有零食吃了 真好”


多荣“谢谢欧尼的隔空投喂”


LUDA“每次成员们生日,欧尼和她们俩总会寄来礼物也会为我们准备中国零食”


“你们开心就好,照顾好自己,投喂你们是想告诉你们,不要再瘦了”


少女们“内,你也是”


恩熙“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去洗漱洗漱睡觉了,宣仪欧尼晚安,拜拜”


雪娥“对对对,照顾好你自己,晚安”


“晚安”


在恩熙和雪娥的带领下成员们纷纷和宣仪道了晚安回房间了,苞娜回了房间躺在了床上


“我很想你宣仪,今年你没有办法陪我一起过圣诞了”


“我也想你,但现在太忙,就你们来中国我都没办法去见你们,再等等,快来,就快来,对不起知妍,说好的每年都会陪你过圣诞节的”


“没关系,我理解你,宣仪 我困了 想听你给我唱歌”


“内,但是在闭眼睡觉之前,你要盖好被子,好吗”


苞娜点点头把手机支好,自己又躲进了被子,宣仪开始唱歌哄她睡觉,半小时过去了,宣仪看着已经熟睡了的苞娜


“对不起知妍,晚安知妍,做个好梦,我爱你”


说完挂断了电话,宣仪看了看时间十二点多了,本来想打电话的但怕对方睡着就发了信息,很快对方回复了,宣仪拨了电话过去


“嘿阿宣 怎么了”


“阿潇,她们要来中国了”


“什么?真的吗?什么时候?”


“就这几天,25号,圣诞节,她们25号下午开签售会,26号还要在中国住一天,你忙吗?不忙可以去看看她们”


“唔~刚好我没行程,我可以去看她们,顺便一起过圣诞节,她们在哪”


“青岛,结束行程后会在xxx酒店,你可以带她们吃好吃的”


“好,我会给你发视频的”


“希望节目录制结束的早 我和美岐还能飞过去和你们一起”


“尽力就好,你看看你的黑眼圈,我都感觉你回国以后出了一身病”


“还好,时间不早了,你早点睡,别老看手机”


“好,我现在就睡,晚安”


“晚安”


俩人挂完电话后都闭眼睡去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